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启明《柒熙家族办公室SICC》创始人

《柒熙柒浪资金理论》发明人兼掌门

 
 
 

日志

 
 
关于我

柒熙国际资本SICC Secen internationl capital city 擅长研究、追踪长期走牛的公司, 价值、高成长投资派、价值投资探索者、独创柒熙七浪资金理论,股票阻击柒浪。 标的A、H、N股。核心理论:1/价值成长,公司转折点与柒熙柒浪的结合。2/市场资金系列-资金博弈流、筹码控盘度值及筹码稳定值、ZL资金指数研究。3/指数柒熙浪理论系统。

【柒熙柒浪研究】宁波高发:质地优良的宁波汽车零部件企业  

2016-07-25 08:43:07|  分类: 公司调研(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波高发:质地优良的宁波汽车零部件企业

2016年07月25日 08:01来源: 编辑:东方财富网

K图 603788_1

现价:48.05 涨跌:2.96 涨幅:6.56% 总手:79089 金额(万):37490 换手率:16.86%
相关股票

  质地优良的宁波汽车零部件企业

  实际控制人钱氏父子三人股比63.76%,管理团队稳定,股权激励已到位。公司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围绕“变速操纵控制系统”“加速控制系统”持续研发新品。公司成功从商用车拓展至乘用车市场,下游客户广泛,且与大众、通用五菱、吉利、宇通、金龙和重汽等重点客户保持深厚关系。过去3 年营收保持15%的复合增速,成本管控能力强,盈利能力明显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内生+外延”共振,业绩增长进入快车道

  自动挡升级+新产品投放,公司主业增长无忧。1)受益手动挡升级自动挡的行业趋势,公司主打拳头产品变速器软轴迎来“价利双升”。2)两大新品(电子油门踏板+电子换挡系统)进入业绩释放期,进一步增强主业增长能力。与雪利曼高度协同,并购业务将显着增厚业绩。1)借助高发的强有力成本管控能力,雪利曼的盈利能力将显着改善。2)借助高发的商乘并举客户优势,雪利曼CAN 总线将加快拓展卡车市场,抢占市场先机。3)智能化背景下机械仪表升级成虚拟数字仪表已成大势所趋,雪利曼的技术与高发的客户完美结合下,双方打造另一主打产品虚拟仪表,非常值得期待。

  卡位精准且布局好,V2X 车联网稀缺性标的!

  V2X 带来超距离的神眼,是无人驾驶必要技术和智慧交通的重要一环。相比DSRC,LTE-V 的技术路线更适合中国V2X 车联网发展的特殊国情。技术突破,标准先行,3GPP 预计最快今年9 月冻结LTE-V2V 相关标准,2017 年年中冻结V2I、V2P,LTE-V 随之将进入商用化进程。传感层(CAN+T-box)是车内外通讯入口,是V2X 车联网产业链核心卡位点,向上可延伸通讯层,向下可延伸应用层和平台层。宁波高发以卡位数据交互中枢CAN 总线为基础,目前已经布局了加减速控制—CAN 总线—T-box—车联网平台,未来可向V2X 车联网+智能驾驶并行发展,延展空间依然非常广阔。

  投资建议: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维持“买入”

  暂不考虑雪利曼并表及增发摊薄的影响,预计2016-2018 年EPS 分别为0.99 元、1.21 元和1.56 元,对应PE 分别为48X、40X 和31X,维持“买入”评级。若假设2017 年雪利曼开始全部并表,预计2017-2018 年公司整体归母净利润为1.92 亿元、2.58 亿元。

  风险提示:新产品及新客户拓展不达预期;V2X 车联网政策落地不达预期。

(责任编辑:DF078)


  评论这张
 
阅读(10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