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启明《柒熙家族办公室SICC》创始人

《柒熙柒浪资金理论》发明人兼掌门

 
 
 

日志

 
 
关于我

柒熙国际资本SICC Secen internationl capital city 擅长研究、追踪长期走牛的公司, 价值、高成长投资派、价值投资探索者、独创柒熙七浪资金理论,股票阻击柒浪。 标的A、H、N股。核心理论:1/价值成长,公司转折点与柒熙柒浪的结合。2/市场资金系列-资金博弈流、筹码控盘度值及筹码稳定值、ZL资金指数研究。3/指数柒熙浪理论系统。

【柒熙未来之星】 松辽汽车更名文投控股 成龙李冰冰等明星捧场  

2016-04-08 12:09:43|  分类: 成长并购重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凤凰财经



4月7日,松辽汽车[-3.46% 资金 研报]正式更名文投控股

松辽汽车发布公告,称已完成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公司名称由“松辽汽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自2016年4月7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松辽汽车”变更为“文投控股”,证券代码“600715”保持不变。

发布仪式现场,成龙、李冰冰、黄晓明、张国立、曾志伟等明星大腕登台捧场,星光璀璨。

  

公司日前公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685.4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23%;实现营业利润17,178.62万元;实现净利润13,781.61万元。相比曾经长期辛苦的保壳,公司已是今非昔比。从已停滞多年的汽车相关行业华丽转身,成功转型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影视游戏行业。

3月1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从3月14日起撤销了退市风险警示。

更名后公司实现转型,旗下拥有耀莱影城及都玩网络两家子公司。

耀莱影城于2010年6月22日成立,主要业务是影城运营、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文化娱乐经纪等。耀莱影城已在香港上市,法定代表人綦建虹,其在娱乐圈拥有广泛而深厚的人脉,并独家获得了成龙授权,有权在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耀莱成龙影城”等影城商业运营项目中使用其姓名、肖像和品牌形象。2015年,耀莱影城全年营业收入为13.33亿元,净利润为2.43亿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耀莱影城总资产为15.82亿元,净资产为7.18亿元。

除此之外,耀莱影城还投资了真人秀栏目。首个参与并投资的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邀请的导师团队就有成龙,还有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

  评论这张
 
阅读(14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