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启明《柒熙家族办公室SICC》创始人

《柒熙柒浪资金理论》发明人兼掌门

 
 
 

日志

 
 
关于我

柒熙国际资本SICC Secen internationl capital city 擅长研究、追踪长期走牛的公司, 价值、高成长投资派、价值投资探索者、独创柒熙七浪资金理论,股票阻击柒浪。 标的A、H、N股。核心理论:1/价值成长,公司转折点与柒熙柒浪的结合。2/市场资金系列-资金博弈流、筹码控盘度值及筹码稳定值、ZL资金指数研究。3/指数柒熙浪理论系统。

【柒熙SICC视点】两天到了,大盘进入熊市下半场  

2016-01-12 12:28:15|  分类: 启明视点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概要

[  回忆
     大盘什么时间到底,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今天指标已经到底,在这样恐怖的年代,钝化两天也不是没有。总之下一步的机会也就两天左右的时间。2个月的等待,大资金马上派上用场了。准备吧!!

   成长与价值
 价值投资与价值成长投资的区别的前者振幅小,适合风险意识强、资金稳定的机构。后者适合暴利、抗风险能力强的机构。前者需要布局绝对的价值股,而后者需要有空仓概念和准确的大盘判断。前者需要公司配大盘,而后者需要大盘配公司。前者需要价值,后者需要成长,前者价值强与大势,后者大势强与成长]
两天到了,大盘进入熊市下半场 - 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 - 张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创始人
 
       
   上证指数现在是运行在柒熙熊市5浪里,这个很明显,无须质疑了

     看下市场主流资金情况

  两天到了,大盘进入熊市下半场 - 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 - 张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创始人
        自2015.11.09日资金开始撤离以来,在2015.12.11日--2016.1.11一个月的资金整理,大盘基本处于强烈震荡,期间接到技术投资者的抛盘以及后来的割肉盘的筹码,从上图可以看出,上证指数下跌资金指数是平缓的,只有证明市场资金在慢慢进场,等待主流完成吸货后随即将展开反弹行情。

         一个误区需要解释,主流资金的成本不在底,而在底部区域,底只是个数字。

      两天到了,大盘进入熊市下半场 - 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 - 张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创始人
  
         这几天大盘实在恐怖,主流资金一撤离市场,大盘就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这是今年熊市的运行特点,但还有阳光在。

    大盘真的很恐怖吗

         资金的撤离并不代表天要塌下来,主流资金不过是在玩筹码转换,好的公司坚持是唯一的选择,现在是熊市的下半场,逐步建仓是明智之举。中国不会崩盘,美国更不会崩盘,相信市场,更相信世界一体化的融合,以前的危机是没有世界融合的机遇及合作机制的抑制危机因子,只要世界和平,”97亚洲金融风暴“、”美国1992“之类的危机已经不复存在。整个世界经济体已经真正的成为地球村一个经济体系,每一个国家的经济体都将成为像中国的一个省一样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差错时,随时得到政府的补充与完善,现在中国就是地球村的一个村的成员,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人民币贬值、熔断、外围市场、石油探底路慢慢、大宗商品没有止跌迹象等等,这些是影响上证指数短期的主要因素,但恐怖不会持续的延续。沙特的石油人为的暴跌不过是争取石油份额而已,什么时间把美国的页岩气逼死,石油就是转折点。人民币贬值是加入SDR的早期调整,没有哪个国家靠贬值自己的货币来创造财富,持续的贬值是无稽之谈。大宗商品的熊市是代表全球低级制造业的转型,靠消耗本国的资源或者全球的资源来创造财富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些就让一些专业的专家去评论吧

         熊市的特点是震荡下行,熊市布局是痛苦的,没有哪个高手在熊市之中能够赚大钱,看好一家公司,熊市之中能够坚持下来的,牛市也一样能够坚持下来。同样熊市做短线差价的投资者,在牛市里不会忘记所谓的”大盘风险“还是差价照样做,牛市结束照样没有赚大钱。


█ 价值投资与价值成长投资的区别

         价值投资与价值成长投资的区别是前者振幅小,适合风险意识强、资金稳定的机构。后者适合暴利、抗风险能力强的机构。前者需要布局绝对的价值股,而后者需要有空仓概念和准确的大盘判断。前者需要公司配大盘,而后者需要大盘配公司。前者需要价值,后者需要成长,前者价值理念强与大势,后者大势强与成长理念。

        由此,价值成长明显优于价值投资。

        但价值投资和价值成长投资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稳健与激进的区别,柒熙SICC家族资本选择了后者。

        
两天到了,大盘进入熊市下半场 - 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 - 张启明《柒熙国际资本SICC》创始人
 




  评论这张
 
阅读(55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