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启明《柒熙家族办公室SICC》创始人

《柒熙柒浪资金理论》发明人兼掌门

 
 
 

日志

 
 
关于我

柒熙国际资本SICC Secen internationl capital city 擅长研究、追踪长期走牛的公司, 价值、高成长投资派、价值投资探索者、独创柒熙七浪资金理论,股票阻击柒浪。 标的A、H、N股。核心理论:1/价值成长,公司转折点与柒熙柒浪的结合。2/市场资金系列-资金博弈流、筹码控盘度值及筹码稳定值、ZL资金指数研究。3/指数柒熙浪理论系统。

知名投资者Loeb大举买入百胜集团  

2015-05-02 20:21:06|  分类: 金融大鳄名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名投资者Loeb大举买入百胜集团

文 / 程俊 2015年05月02日 08:57:26  1

知名投资者Daniel Loeb近日在一份致投资者信中表示,出于对公司在中国业务的看好,旗下的Third Point基金已经大举建仓百胜集团。肯德基和必胜客均属百胜集团。

作为一名知名的“瑜伽爱好者”基金经理,Loeb一直对“垃圾食品”嗤之以鼻。不过出于对百胜集团在华业务的前景,Loeb周五表示已经在百胜集团上建立了“足够规模”的头寸,百胜集团旗下知名餐饮公司包括肯德基、塔可钟(tacobell)和必胜客。

在致投资者信中,Loeb认为该笔交易将在未来两年大获成功,并强调该决策完全符合公司股东利益。“我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评估公司的状况。我们相信公司将重拾品牌并走向复苏。”

Loeb同时表示,对于百胜集团管理层和CEO Greg Creed充满信心。“百胜集团已经处于正轨之中,我们将支持公司的任何行动。” 

Loeb建议百胜集团通过增加负债或者建立“另一种股权结构”以更大规模的铺开特许经营店,而其他分析师已经开始猜测百胜集团可能会将中国业务独立出来。

中国业务占到了百胜集团营收的近50%,不过在去年曝出过期肉丑闻之后,公司营收出现大幅下滑。最新业绩报告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百胜在华销售骤降12%。

Loeb还新近买入了Devon Energy Corp——一家能源开采和生产的公司。日本则一如既往的是Third Point主要投资国家,其占比达到了总投资的10%。

  评论这张
 
阅读(20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