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启明《柒熙家族办公室SICC》创始人

《柒熙柒浪资金理论》发明人兼掌门

 
 
 

日志

 
 
关于我

柒熙国际资本SICC Secen internationl capital city 擅长研究、追踪长期走牛的公司, 价值、高成长投资派、价值投资探索者、独创柒熙七浪资金理论,股票阻击柒浪。 标的A、H、N股。核心理论:1/价值成长,公司转折点与柒熙柒浪的结合。2/市场资金系列-资金博弈流、筹码控盘度值及筹码稳定值、ZL资金指数研究。3/指数柒熙浪理论系统。

【柒熙关注】申通快递169亿借壳艾迪西 --世纪游轮第二  

2015-12-14 20:28:37|  分类: 成长并购重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申通快递169亿借壳艾迪西 A股现首只快递股

2015年12月14日 05:34来源: 

【申通快递169亿借壳艾迪西 A股现首只快递股】艾迪西(002468)12月13日晚间披露重组方案,方案显示,艾迪西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同时置入申通快递100%股权,置入资产作价169亿。重组实施后,申通快递将实现借壳上市,德殷控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德军、陈小英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2 月 14 日开市起复牌。

K图 002468_2

现价:15.08 涨跌:1.37 涨幅:9.99% 总手:62 金额(万):9 换手率:0.00%
相关股票

  申通快递169亿借壳艾迪西 A股现首只快递股

  艾迪西(002468)12月13日晚间披露重组方案,方案显示,艾迪西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同时置入申通快递100%股权,置入资产作价169亿。重组实施后,申通快递将实现借壳上市,德殷控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德军、陈小英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2 月 14 日开市起复牌。

  艾迪西将向Ultra Linkage Limited出售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2015年12月31日所拥有的全部资产、负债,拟置出资产预估值不低于7亿元。同时,公司拟向德殷控股、陈德军、陈小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申通快递100%股权。本次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6.44元/股。

  此外,艾迪西拟向谢勇、磐石熠隆、艾缤投资、太和投资等9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不超过48亿元配套资金,其中20亿元将优先用于支付艾迪西拟购买申通快递100%股权的现金对价,剩余部分将用于申通快递“中转仓配一体化项目”、“运输车辆购置项目”、“技改及设备购置项目”及“信息一体化平台项目”等项目建设。

  申通快递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民营快递公司之一。经过二十年多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已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快递服务网络。截至2015年9月30日,申通快递总资产35.7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9.43亿元。其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9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0.73亿元、59.74亿元和53.83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5.18亿元、6.39亿元和5.74亿元。交易方承诺,申通快递2016年度-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为11.7亿元、14亿元和16亿元。

  这意味着,若此次运作最终顺利完成,申通快递将成为登陆A股市场的民营快递第一股。分析认为,申通若借壳上市成功,将增加企业社会融资资本,扩大企业融资规模,从而促进企业未来发展。

  

历史资料评论

  评论这张
 
阅读(58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